怜.

喜欢可以关注嘛,紧冲毕业考,不定时更新,感谢喜欢

地球上线未来体

本文为自割腿肉

尽量不ooc

有问题可以提出来我这个人很听劝的

小学生文笔

——————————————

【慕回雪低喝一声,借力在空中荡了半

圈,再稳稳落地。

她将鞭子系回腰间,抬步打算离开。不

过才走了半步她就停下脚步,也不回头,对

着身后的人开了口。才说了两个字她就想

起一个月前,自己说粤语结果对方听不懂

的情况。她再开口道:“不用跟着我了,我今

天离开广州。”

萧瑟的夜风中,五个藏在建筑后的玩

家齐齐一愣。其中有地球幸存者,有回归者

慕回雪双手插在口袋里,迈步离开广

州塔。她走了数百米,竟然发现还有人跟着

。她挑挑眉:“真系当我唔杀人?”

五人齐齐停住脚步,不知道该不该动弹。

慕回雪抬起头又看了眼月空,她忽然

笑了起来。那是一个发自肺腑的喜悦的笑

容,仿佛背着沉重的行囊艰辛地在沙漠里

走了三天三夜,终于看见了绿洲,快要得到

解脱。不在乎生死,或许更在乎自由和解放

她笑着说道:“我去北京找人杀我,你

们不用再跟着我了。”

五人被她这话震得一时间没怔在原地

等反应过来,一抬头,人早已消失不见。

我去北京。

.找人杀我。

这话听起来完全是个笑话,可是这五人却觉得慕回雪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

她是真的很诚恳地想找到一个人,请那个

人结束自己的生命。甚至,还有点迫不及待

的意味。】

重庆

白若遥一开始看到慕回雪想到他们听不懂粤语就用普通话说的时候,甚至还觉得deer实在太贴心了,但是看到后面她说去北京找人杀她的时候,白若遥他是真真切切的愣住了

这个所谓的回归者世界到底是有多恐怖多让人绝望啊deer那么直爽的性子现在却渴望死亡甚至还想找人杀了自己

白若遥怕死他想活着但如果真的死亡了他也能很坦然的面对,但他依旧完全理解不了慕回雪为什么想死,要是黑塔把慕回雪呆的那个所谓的回归者世界放出来,应该就能明白了吧,他想

上海市北理

其他同学和之前依旧一样,只不过是在感叹慕回雪竟然要找人杀自己

可陈姗姗就不同了,听到这句话她是真的实实在在的难受

她前面的时候,不管游戏是有多危险场面是有多血腥规则是有多复杂,这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姑娘都能冷静的面对着这一切,表情不会有变化,反而还可以理智的分析判断,可听到慕回雪的话时,她本该和之前一样,继续冷静的判断,可她冷静的心一颤,明明自己不认识慕回雪,明明知道她的恐怖和危险,可慕回雪的话却实实在在的让她悲哀伤心,她不知道以后自己会和这个女人有什么接触,但她就是难过,感觉心里有很重的一块石头压了下来

旁边的乔菲菲,小胖子也看出来了陈姗姗的不对劲他们能感受姗姗是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广州

说实话这也不能怪他们,就连慕回雪自己听到这句话后都猛的一顿,心里顿时复杂起来

她没经历过,所以她不能理解以后的自己为什么想死

所谓的回归者,这个身份是有多么让人绝望,才能让她这种长年和死人打交道心理素质强的军人渴望死亡呢

在隔壁房间里等着慕回雪做饭的妹妹看到后也跑到厨房来,盯着慕回雪看

“姐姐,你为什么会想要死啊”

妹妹软糯的声音在慕回雪耳旁响起,但慕回雪没法回答她,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

————————————

唉,这是这几篇正文来中最少的一个了

明天也会更新的!

各位勉强看看吧

祝大家六一快乐!

对了对了有没有人想加Vx聊天啊我有时候真的好无聊好无聊,列表有些在线的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有人想加的话私聊我啊

还有啊给大家推一推莫晨欢的《山河不夜天》!

真的超级无敌好看!设定也很香!

冷门,但是真的很好看!

评论(113)

热度(5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